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山东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固液分离机、有机肥设备、沼气工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3252085
  • 手机:1885370115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黑龙江多功能小型发酵翻堆机槽式翻抛机的应用
新闻中心
黑龙江多功能小型发酵翻堆机槽式翻抛机的应用
发布时间:2019-12-12 13: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黑龙江多功能小型发酵翻堆机槽式翻抛机的应用

槽式翻抛机是当今猪场零排放设置必不可少的一款设备,想要猪场环评达标就需要这款设备,既满足了猪舍的需求又能给养猪带来额外收入,将粪便变成有机肥来销售,提高猪粪价值。槽式翻抛机也叫轨道式翻抛机、有机肥翻抛机。详细了解欢迎咨询刘经理电话:18853701155VX同步)固话:0537-3252085

 

槽式翻抛机广泛应用于有机肥厂、复混肥厂、污泥垃圾厂、园艺场以及双孢菇种植厂等的发酵腐熟和去除水分作业。适用于好氧发酵,可与太阳能发酵室、发酵槽和移行机等配套使用。与移行机配套使用可实现一机多槽用的功能。效率高,运行平稳,坚固耐用,翻抛均匀。控制柜集中控制,可实现手动或自动控制功能。配有软启动器,启动时冲击负荷低。配有拔齿液压升降系统。拔齿坚固耐用,对物料具有一定的打碎和混合功能。限位行程开关,起到安全和限位作业。

 

槽式翻抛机由传动装置、提升装置、行走装置、翻堆装置、转移车等主要部件组成,作业时三维行走装置在""字纵、横、升向行走机构的作用下,传动装置顺时针驱动转盘直柄状耙齿快速旋转打散团结块状物料,同时物料在池内作有规律的作连续的等距离渐进式后移,从而形成了一种连续的好氧发酵过程。该机设计结构科学,不受发酵槽池宽度和深度限制,自动化程度高、效率高、能耗低、使用方便,且造价低廉。

 

槽式翻抛机的试运转

1.试车前的检查  ①检查减速机及各润滑点的润滑油是否已加充足。  

②检查电源电压,额定电压为380V,压降不低于15%(即320V)不能高于5%(即400V),超出这个范围内时不能开车。  

③检查电机和电器元件的接头是否牢靠,并用导线将电机接地以保安全。

④检查各连接部位及连接螺栓是否牢固,如有松动应予以拧紧焊实。

⑤检查物料的堆积高度。

 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标题:黑龙江多功能小型发酵翻堆机槽式翻抛机的应用
网址:http://lyhb1155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5731.shtml